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孩子愛到忘記夢想 隋棠公開崩潰日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厭世媽咪日記》由莎莉賽隆主演,描述一位全心照顧孩子的母親在生活中遇到的大小難題,引起許多媽媽共鳴,而育有一子一女的隋棠看完後也心有戚戚焉,更公開了一段她在日記中所寫的崩潰文字。

隋棠提到電影中有個片段是將自己奉獻於家庭的女主角陷入崩潰邊緣,即使懷中的寶寶狂哭她仍像聾了般的無視,那種無力感讓隋棠感同身受,更透露她曾在日記中寫下:「孩子,我愛你,但我無法幫正在哭泣的你抹去臉頰上的淚水,因為我的淚如泉湧讓我看不見你。」她提出是否每個母親都曾因愛孩子愛到再也想不起來自己的夢想,更因太過沉重的生活枷鎖而想念年輕時自由自在、輕盈美麗的自己。

不過隋棠仍充滿正能量的表示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完美,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物相當重要,認為或許自己年輕時最大的夢想之一,就是擁有這般平凡、踏實的幸福日常,更鼓勵所有喘不過氣的媽媽:「就牽起孩子的手勇往直前吧!即使有回頭路,妳我根本也絲毫不會考慮,甚至不屑一顧的,不是嗎?隋棠將重心移往家庭。(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左一)為一對兒女盡心盡力。(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透露當媽後的辛苦歷程。(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