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橋本有菜最愛粗暴大size 17歲初夜獻男客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最強美腿」橋本有菜近日第4次來台,為8月3日至5日在新北工商展覽中心的「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來台拍攝宣傳片。她特別公開私下性癖好,自爆17歲就把第一次獻給一見鍾情的男客人。

橋本有菜之前受訪時自爆喜歡「大size」,但她表示,「不能只有大尺寸啦!雖然我喜歡大的,但性愛不只有放進去就算,更需要有前戯到最後。」雖然目前沒有和其他外國籍的男星合作,但橋本有菜特別點名黃明志,希望有一起演出的機會。

橋本有菜平常就有慢跑習慣維持拍片好體力,拍攝進入「準備衝刺」階段時,也會一邊挑逗對方,害羞說:「這樣作品才有渲染力,讓人看了也會有戀愛的感覺。」她分享私下最喜歡男伴幫忙開機的時間久一點,「最好有30分鐘,我很喜歡那種被疼愛的感覺。」橋本有菜近日來台拍攝展覽宣傳片。(JKF提供)橋本有菜有「最強美腿」的封號,自爆喜歡「大size」。(JKF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