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臉部紅腫外傭稱自跌 女星看監視器發現這秘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婚後育有1歲兒「小王子」,昨透露發生小意外,她直播時聽到兒子暴哭,事後臉部竟出現紅色傷痕,外傭堅稱是兒子自跌,看了家中監視器後,竟發現對方根本說謊。

葉翠翠前天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到了尾聲突然聽到「碰」一聲,隨後兒子便嚎啕大哭,她發現兒子的臉上出現紅腫傷痕,詢問外傭後,對方卻堅稱「小王子」是因爬得太快而跌倒。葉翠翠心存質疑,查看家中的監視器,證實外傭說謊。

當時外傭只顧滑手機,完全不理會小王子,小王子爬行後突然站了起來,卻因重心不穩跌倒撞到臉,葉翠翠對此相當不滿,「這次明顯是工人不理會下發生,如果是在緊盯下跌倒,我一定不會怪他!」經一天觀察,小王子的臉已消腫,但卻出現淺淺瘀青,她又心疼又自責,「雖然不是很深,但可以肯定知道當時一定是好大力撞!」葉翠翠。(翻攝自臉書)外傭疏於照顧,葉翠翠1歲兒臉部掛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