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節目被停張菲也驚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今日進棚錄製華視《綜藝菲常讚》,對余天節目被停感到惋惜之外,也說自己「岌岌可危」。

余天節目《天生王牌》因收視不佳慘遭停播,張菲原本還不相信,甚至說:「我不認為會收耶」。直到消息經過證實,他幽幽道:「是喔?我都沒想過你們(媒體)會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本人最近都有點岌岌可危了」。

張菲表示,現今電視台考量收視,加上他與華視合約將滿,未來是否續約,張飛保持隨緣態度。

除了嘆息演藝圈生態環境之外,張菲也提及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必須考量年長觀眾需求,因此他認為資深藝人的存在代表時代的軌跡,不過他現在也只能且戰且走。張菲對自己的未來也很憂心。(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