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就是霸氣所有事都「老娘Don’t Car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螢幕上詼諧逗趣的小S徐熙娣,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奇葩。在拍攝《Bella儂儂》封面前一天她竟然很不爭氣的長了一顆痘子。

小S自己說:「要拍攝一本很重要的雜誌,可是,我長了一顆非常窩囊的痘子。」雖說如此,進棚的時候,他還是像國際巨星一樣帶著超強氣場跟光環登場。

1994年小S跟姊姊大S徐熙媛,追星追成演藝圈內人。從離經叛道的怪怪美少女,到今日幽默風趣的美魔女,出道20年的他,工作前還是經常感到很緊張。

她說,有時候緊張到「腸躁症」發作,但是拍完照讓她看照片時,小S又總是自己喊出:「好!好!好!怎麼會美成這樣。」

對小S來說她可以前衛、搞怪、性感,還會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小S説:「拍雜誌對我來說真的太得心應手了,我非常有把握能表現好,但拍戲、主持、唱歌前我都會非常恐慌。」

小S面對大場面有多緊張?她自爆自己不止一次在大型頒獎典禮前祈禱斷電,或在演唱會前擔心手抖被人發現。這才讓人明白,螢幕前敢言、敢愛、敢瘋狂的他,其實也只是個平凡人。與老公Mike走入婚姻後,小S變成了一個宜室宜家的女人。(《Bella儂儂》提供)提到人生的遺憾,小S說後悔沒有多認識一些男生。(《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