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讚大S免修圖就美 真相被揭讓他尷尬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育有一雙兒女,日前更證實已懷孕7週,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孕後的第一個雜誌拍攝行程,老公汪小菲特地到拍攝現場探班,更大讚老婆不用修圖就很美,不料卻反遭大S吐槽,逗得眾人大笑。

今日雜誌釋出大S的拍攝花絮,影片中,大S穿著裸粉色系的洋裝,搭配一頭浪漫捲髮,看起來相當氣質優雅,而汪小菲在現場看著老婆拍攝時瘋狂稱讚「這個好看,都不用修(圖)」,愛妻魔人的形象顯露無遺。沒想到在汪小菲幫忙挑選耳環時,大S突然說:「問他(汪小菲)根本不準,他之所以來現場看是因為他覺得為什麼雜誌上的老婆跟本人的老婆不一樣。」突如其來的吐槽,也讓汪小菲露出小小尷尬的笑容,不過這小吐槽並沒有影響拍攝,現場氣氛仍舊充滿粉紅泡泡,看了令人相當稱羨。「大S」徐熙媛(右)日前證實已懷孕7週,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大S孕後的第一個雜誌拍攝行程,老公汪小菲特地到拍攝現場探班。(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大讚老婆免修圖就很好看,卻反遭大S吐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