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懷孕5個月 拍戲跌倒險動胎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怡蓉主演《雙城故事》今殺青,她同時宣布自己懷孕了!導演葉天倫驚喜之餘,回想當時陳怡蓉在舊金山的公園拍戲時曾不小心跌倒擦傷膝蓋,現在回想起來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沒動到胎氣」。

陳怡蓉今感性的說:「在這近五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布她已懷有身孕,她透露,去年12月因為尬2部戲,身體太累經期來了2次,因此使用驗孕棒後還不敢相信真的中了,連續用了4支驗孕棒才確定喜事。

聽聞消息,同劇演員溫昇豪、黃柏鈞、曾珮瑜開心祝福她,而戲裡與她配對的黃柏鈞表示,曾在拍攝一場公主抱的戲時,陳怡蓉緊張地直說「我會嚇到」自我解圍,但她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讓劇組綁手綁腳,所以陳怡蓉貼心地到殺青當天的最後一場戲,才跟導演透露懷孕的喜訊。

Netflix原創影集《雙城故事》於台灣將在公視頻道首播,海外地區則在Netflix平台獨家上映,預計於今年夏天在全球超過190個國家同步播出。陳怡蓉宣布懷孕5個月。(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