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離奇失蹤快1個月 女星「無法報警」PO網尋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蔣夢婕以《新版紅樓夢》中「林黛玉」一角廣為人知,昨她在微博發表一封求救信,表示跟了她7、8年的助理「君君」,從月初就完全失聯,至今仍無音訊,淚訴:「君君跟在我身邊快8年了,她陪我一點一點成長。」

蔣夢婕透露,自上月23日錄影結束後,2人只透過微信聯絡,但4月初開始,對方卻離奇消失,打了2通微信電話卻被掛斷,後來乾脆直接關機,起初她認為君君可能只是心情不好,沒有特別在意,直到近日才發現,身邊的友人也在4月初開始,就完全聯絡不上她。有次,電話終於打通,卻是男生的聲音,還沒講話就被直接掛斷。

蔣夢婕2015年曾經歷過解約風波,一度面臨事業低潮,困難到只能支付助理一個月3千塊的薪資,對方仍對她不離不棄,如今助理離奇失蹤,她卻苦於不是直系血親。無法報警處理,著急的PO網急尋:「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也一起對抗壞人,我已經把它當作自己的親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她。」並盼藉由各界力量,盡速找回君君。中國女星蔣夢婕(右)的助理「君君」(左),月初離奇失蹤。(翻攝自微博)蔣夢婕(左)和君君(右)感情很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