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愛兒校外教學照洩密 這些星二代都是同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模陳若儀與男星林志穎結婚8年,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Kyson和Jenson,前天她帶著孩子參加動物園的校外教學,碰巧當天賈靜雯夫妻、黑人也分別帶著孩子到動物園進行校外教學,讓網友不禁紛紛臆測,4位星二代是否是同學。

陳若儀在IG表示:「昨天校外教學,我們去了動物園,雙子星第一次去動物園特別興奮,到處跑。」並曬出一系列Kyson和Jenson在動物園玩耍的萌照;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後方,賈靜雯、修杰楷恰巧牽著咘咘入鏡,而當天黑人和兒子翔翔也在現場,應該是參加同一場校外教學,意外引起網友熱論:「飛飛翔翔、咘咘跟雙子星都同個幼稚園嗎」、「有咘咘,原來是同學」、「這間幼兒園小朋友的顏值不得了了」、「有遇到COCO老師嗎」。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動物園參加校外教學。(翻攝自IG)陳若儀拍的照片中,碰巧賈靜雯和修杰楷也牽著咘咘入鏡(右上方)。(翻攝自IG)賈靜雯夫妻倆和黑人,都帶著孩子參加動物園的校外教學。(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