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依霖節目遭毆 求饒「別打肚子」疑懷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old住姐」謝依霖自從上月宣布婚訊,沒多久就被拍到圓潤體態,疑似有孕,雖然經紀人跳出來否認,笑說只是幸福肥,但近日她在節目《女人有話說》打拳擊,拚命求饒喊:「不要打肚子那,哪裡都可以!」護肚舉動被網友猜測懷孕。

謝依霖和中國名模奚夢瑤擔任該節目生活體驗員,其中,她們到拳擊場進行格鬥賽,謝依霖一開始先發制人,大打對方一拳,隨後卻因身高劣勢,被奚夢瑤追著打,眼看情勢不妙,她連忙護肚並求饒,要對方打肚子以外的部位。

這讓不少網友懷疑謝依霖是想保護肚中的寶寶,留言表示「這很明顯了吧,等仨月」,也有網友替她解釋「女生,不管懷不懷孕,都要好好保護腹部腹部吧,就像男的保護自己的腰和弟弟一樣」。謝依霖上月宣布結婚。(翻攝自謝依霖微博)謝依霖在節目打拳擊急忙護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謝依霖被奚夢瑤(圖)追著打。(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