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老婆崩潰!鄭人碩靠同志情拿獎 自曝3年後仍有基情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鄭人碩2015年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後的這3年,雖然忙碌,但「不讓自己輕易有長假」是他對自己的期許,他笑自己以前很笨,常需要1、2個月的時間才能下戲,尤其是助他拿獎的《醉·生夢死》,劇中他成功揣摩同志情,不過如今他還未「全身而退」,他表示,以前聞到擦香水的男生只會想「也太濃」,現在卻會特別注意,甚至研究味道。

這也讓老婆不能接受,他透露,拿獎時老婆很崩潰,質問他:「身邊朋友怎麼都是男生?」不過他耐心向老婆解釋,也認為能擁有不同族群的粉絲很開心,老婆直到他演藝事業慢慢有了成績,才漸漸放下心,相信他曾說過的「要全心投入這行」。

為了不影響入戲情緒,鄭人碩拍戲時不住家中,不過快2歲的兒子Enzo只要看到他的拖鞋放在房門口,就會去拍拍爸爸的門,進門後接著打打鄭人碩的臉要他起床,他認為兒子在傳達「爸爸我知道你來了」。

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笑著坦承「常常打破老婆教兒子的規矩」,他舉例,在老婆要求兒子得先吃完飯,才能吃點心時,他趁著老婆一轉身,立刻偷偷塞給兒子吃,「兒子現在很會親親,還會親我的嘴巴!」鄭人碩聊起兒子儼然成了另一個人,眼神滿是溺愛。

不僅經紀人看不下去,連老婆、岳母都嫌:「你一個大男人怎麼這樣?如果再生一個女兒,不是就不用工作了?」他則理直氣壯的表示:「為了小孩我真的可以,我真的沒辦法(抗拒)!」

另外,他與老婆在2016年登記結婚,雖然鮮少提起老婆,但他正計劃找對的時機點,準備會和老婆補辦婚禮,鄭人碩承諾「這是一定會的」,不過目前夫妻有達成共識,現階段先以工作為重。鄭人碩在《醉·生夢死》中與黃尚禾(左)超「基情」,至今未走出情緒。(翻攝自臉書)鄭人碩演藝事業慢慢有了成績,也讓老婆放下心。(記者趙世勳攝)鄭人碩(左)相當寵兒子Enzo,甚至常打破老婆規矩在飯前偷給零食吃。(翻攝自臉書)鄭人碩寵兒連老婆、岳母都看不下去。(翻攝自臉書)鄭人碩與老婆育有1歲7個月大的獨子Enzo。(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