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6歲脫線「把中藥當水喝」腎衰竭昏迷 爆恐怖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6歲資深藝人脫線爆出誤信朋友喝了「一種水」,竟因此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才發現是腎衰竭,整整住院45天,期間病況危急,因意識不清,「要跳樓,要報警,要拔管」,醫師還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脫線經治療後救回一命,但往後每週必須洗腎3次。

脫線昨已出院,今在臉書po出住院治療照,並自述住院期間病況多次告危,「肺部感染嚴重咳嗽,持續打抗生素;心血管阻塞呼吸困難無法躺睡,做了心臟支架;腎衰竭昏迷洗腎;胃出血、腹脹、水腫,所有最不好狀況都發生了,住院醫生多次要家屬有心理準備,萬一是要急救插管、電擊或放棄」,也心疼老婆,「這次嚇到妳了,妳自己也有歲數了,整夜不睡陪伴照顧,非常心疼妳」。

據《ETtoday 》報導,脫線主治醫師、北醫附醫泌尿科主任葉劭德表示,病患本身有腎功能問題,但卻未按時洗腎,又誤信偏方,「把中藥當水喝」,醫師表示,無法透露是哪種中藥,但提醒腎臟病友,一定要配合醫院按時洗腎,「這是維持身體機能的重要關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資深藝人脫線目前已出院。(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