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爆切除肌胎瘤「有毛髮」 龍鳳胎兄弟藏肚27年掰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天過27歲生日,《綜藝大熱門》的搭擋吳宗憲和好友陳漢典等人推出蛋糕,還扮成美少女戰士替她慶生,許願時,LULU有感而發透露,去年此時的她正在手術台上,切除將近8公分、如球狀的肌胎瘤,感嘆道:「上面還有毛髮,是我無緣的兄弟

據《聯合報》報導,原來,當年LULU的媽媽懷有龍鳳胎,不料另一個胚胎在孕中逐漸萎雖,未順利長大,只留下LULU平安出生,就這樣在她體內,陪著她過了整整27年。

直到去年生日,醫生發現囊腫過大,可能影響健康,LULU才決定開刀做腹腔鏡取出囊腫,正式和無緣見面的「兄弟」道別;至於為何這個「兄弟」會在體內共存這麼久,LULU解釋,醫生也不知道為何,只說有些狀況就會這樣,坦言:「看到那球的照片,其實有點噁心。」

吳宗憲(右二)和陳漢典(右)等人在棚內切蛋糕,歡慶LULU(左二)27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