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北美再登超級英雄冠軍 全台3天破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3》)25日在台上映,全台兩天吸金9254萬,昨票房數字尚未出爐,但粗估全台3天上看1.35到1.4億;該片也終於在美國時間周四(26日)晚場上映優先場,立刻以3900萬美金(約台幣11.52億元)的成績,風光登上超級英雄電影之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北美周四晚間的優先場狂賣3900萬美金,超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2760萬美金(約台幣8.15億)、《黑豹》的2520萬美金(約台幣7.44億)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2500萬美金(約台幣7.39億元),不僅寫下漫威最佳紀錄,也打破「超級英雄電影優先場紀錄」保持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創下的3060萬美金(約台幣9.04億元)。

目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全球票房也來到了9500萬美金(約台幣28.08億元),外媒也看好北美首周票房應可超乎原先預期,超越首集《復仇者聯盟》創下的2.07億美金(約台幣61.19億元)不成問題,至於是否能撼動影史最佳首周票房保持者:《STAR WARS:原力覺醒》寫下的2.47億美金(約台幣73.02億元),也備受期待。《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上映中。《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北美優先場再破超級英雄電影紀錄,全台3天吸金破億。(迪士尼提供)《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美首周票房備受關注。(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