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為病母奔波 台北居存5千萬才敢退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彭佳慧、蕭煌奇和林義傑昨出席「守護不孤單-聽見照顧者」公益活動,偕同范逸臣和江宏傑為公益主題曲《愛不孤單》獻聲,為長照者打氣, 彭佳慧分享曾因生小孩出入加護病房3個晚上,「我當時是昏迷的,我想被照顧者當下是沒多大感受,但我相信照顧的人一定身心煎熬。」

蕭煌奇也透露3月時媽媽因肺積水有呼吸中止症,特地請假照顧她,他說:「有一天早上大哥叫她起床叫不醒,趕緊送醫院,一住就住到3月底,一直在病房,中間還經歷急救。」好在目前病情穩定,已從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不過當時他台北、基隆兩頭跑,「相當能體會照顧者的辛苦,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被問感情進度?蕭煌奇笑說:「還在努力中。」彭佳慧則在一旁誇:「他一定是個好丈夫!又會唱歌又會存保險養老金!」談及退休金,蕭煌奇也分享:「我覺得退休之後如果在台北市生存,至少要5千萬吧!我覺得現在這個時代,隨時都要存錢,因為藝人生涯短暫,都要隨時做好生涯規劃。」蕭煌奇(左起)、彭佳慧、陳建寧出席「守護不孤單-聽見照顧者」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