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V金箔裝秀碗公奶 翹屁抬腿誘人夫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Matzka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早晨瑜伽》,寫出時下網路直播主竄紅的各式景象。他特別邀請幻想中「最夢幻直播主」的小S合作。她在MV中穿著深V金箔貼身裝,上半身波濤洶湧讓人難以直視,伸腿做瑜伽動作雖然引人遐想,但她卻自嘲活像十八銅人。

Matzka發現時下的直播主各有特色,乍看遙不可及,但手機打開就能與直播主互動,其實相當貼近一般生活,他更笑說:「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偶爾看一看漂亮的主播,是可以調劑心靈的!」才會以90年代Old School曲風創作,連歌詞「雙人做瑜伽你在上呀我在下/會不會做出一個胖娃娃。」都歪得讓人莞爾一笑。

對於和Matzka合作,小S表示,「他雖然外型不是標準的帥哥,但一唱歌立刻令人會愛上他。」雖然在影片中大方展現身材,但她卻自嘲像個十八銅人。小S更大方分享保持火辣身材的方法,「就是要大量喝水、靠著運動排出體外、心情更要保持年輕,幼稚一點、瘋狂一點看起來比較像小孩子。」Matzka邀請小S合作新歌《早晨瑜珈》。(索尼提供)小S身材保養得很好。(索尼提供)Matzka(右)邀請小S合作新歌《早晨瑜珈》。(索尼提供)小S(左)拍《早晨瑜珈》MV,自嘲像十八銅人。(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