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杉菜是「綠茶婊」! 大S曝拍《流星》內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電視劇《流星花園》2001年播出造成轟動,日前柴智屏宣布拍新版,再次讓《流星花園》成為熱議話題,當年在戲裡演出女主角「杉菜」的大S,今早卻自曝其實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認了杉菜就是個「綠茶婊」。

向來耿直的大S,今在微博透露當初飾演杉菜時,就跟蔡岳勳導演抱怨:「杉菜好賤喔!我討厭她,不會演」,導演卻說服她角色是個平凡女孩,被2位大帥哥示愛難免暈頭轉向,大S笑說:「總之,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了!但還是盡量演到不讓觀眾太恨她!」

如今《流星花園》新舊版本掀起討論,她無奈說:「哪知上輩子的戲又重播了!這下漏洞百出!我承認,杉菜是個綠茶⋯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一番話讓粉絲笑翻,也紛紛大讚大S詮釋的很經典,「無人能超越」。大S曬出當年《流星花園》的劇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