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嫚曼官二代老公起底 被爆追過倒奶主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2歲的陶嫚曼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昨低調在君悅舉行婚禮,席開43桌,貴賓雲集,由前總統馬英九證婚,陳冲、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皆是座上賓,新郎為前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張維洋,大陶嫚曼1歲,因家長希望低調,故沒邀媒體參加。據悉,新郎張維洋目前在香港銀行擔任高層,過去被爆曾追過F奶主播朱琦郁。

 

朱琦郁目前亞洲衛視寰宇財經台財經主播,長相甜美,過去曾身穿薄紗禮服主持企業尾牙晚會,她不畏「露餡」,都以鞠躬倒奶感謝業主,十分敬業。過去追求者眾多,包括王金平獨子王炳堯,以及陶嫚曼老公張家祝之子張維洋。

據媒體報導,她和王炳堯交往,後來分手,沒再連絡。還強調自己不喜歡政二代或富二代,「我並不缺錢好嗎?」她也說自從新聞出來後,一堆某政要的兒子、開什麼公司的第二代都想跟她認識,「真的很不舒服」。陶嫚曼(中)曾放過和老公(右)合照,但當時沒公佈身分。(翻攝自IG)主播朱琦郁身材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