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義大利奪獎謝瓊瑤 認「此生已無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義大利遠東影展20日於義大利北部歷史古城「烏迪尼」登場,今年由文化部、國家電影中心與遠東影展策畫的「台灣專題」,包括世界首映《誰先愛上他的》、國際首映《角頭2:王者再起》、歐洲首映《幸福路上》等最新國片,皆在義大利隆重放映,而今年度榮獲影展頒發終身成就獎「金桑獎」的台灣資深影人林青霞,也親赴影展交流。

林青霞在「台灣之夜」活動中唱名感謝生命及事業中的重要夥伴,她感念瓊瑤女士為她寫了第一部電影《窗外》,從此改變一生,也回顧12年在台灣拍片、10年在香港發展,成為所有華語地區的電影傳奇,甚至遠東影展的催生,更是因為該展創辦人巴拉切蒂看了《重慶森林》而創始影展,現在能夠親臨影展獲頒終身成就獎,她認為此生已無憾。

為提高台灣商業及類型電影於歐洲地區曝光,今年文化部、國家電影中心與遠東影展共同策畫「台灣專題」,其中《誰先愛上他的》徐譽庭、許智彥導演、《角頭2:王者再起》顏正國導演及演員黃尚禾、《幸福路上》宋欣穎導演等劇組獲邀參展,與當地觀眾直接面對面暢談分享。

此外,《誰先愛上他的》、《角頭2:王者再起》、《幸福路上》、《帶我去月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要由義大利觀眾票選選出「金桑椹獎」,台灣電影將與多部亞洲片角逐首部電影的導演最高殊榮。遠東影展於4月20日至4月28日舉行。台灣劇組與林青霞、施南生合影,左起潘瑋翎、徐譽庭、施南生、林青霞、顏正國、許智彥、黃尚禾、宋欣穎。(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