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期待小S介紹女友 羞曝理想型新條件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出席「世界閱讀日」活動,透露23歲前沒在看書,有的話頂多七龍珠漫畫,幽默表示:「不知道23歲以前我是怎麼過的,可能靠著的是幸運和僥倖。」後來看了室友推薦的《麥田捕手》後才愛上閱讀;現在則喜歡看心理學、哲學類或傳記類,但他其實也曾偷嚐禁果,問及有沒有偷看過18禁書籍?他靦腆認:「國高中有啦,課堂上會跟同學傳閱那種小本的。」

上周他舉行春季巡迴台北場找來小S當嘉賓,小S在台上犀利逼問他單身幾年,要幫他介紹女友,害他差點無法招架,是否會期待小S真的介紹女生給他?他害羞笑答:「不知道耶,這種事隨緣啦。」不過他難得主動提到理想的女友條件:「如果她喜歡閱讀也蠻好的。」但當被追問更明確的條件時,還是忍不住歪樓,搞笑說:「近視或遠視的女生。」不知是否已有具體對象。盧廣仲出席世界閱讀日活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愛上閱讀;喜歡看心理學、哲學類或傳記類書籍。(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提出理想女友條件,「如果她喜歡閱讀也蠻好的」。(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