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唱羅志祥主打歌 張杰傻問「這是誰的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真人秀節目《創造101》由發起人黃子韜及陳嘉樺、羅志祥、張杰、王一博和胡彥斌五位導師帶領,該節目也是由南韓節目《PRODUCE101》正式授權,而昨日首集播出的內容中,竟發生了張杰不知道「愛轉角」是羅志祥主打歌而問錯話的窘境,讓場面十分尷尬。

昨日中國真人秀節目《創造101》首集播出,在101位練習生進行分級考試時,大家聚精會神的比賽後也略顯疲態,黃子韜便提出中場休息,就在此時一旁的「Ella」陳嘉樺卻突然唱起《演員》的曲調,讓黃子韜也被音樂渲染,則唱起羅志祥2007年的偶像劇主打歌「愛轉角」,此劇曾轟動一時,歌曲自然耳熟能詳,現場的練習生們更是跟著一起哼唱,但張杰聽著聽著卻不知是誰的歌曲,轉頭問黃子韜「這是誰的歌?你的歌嗎?」,黃子韜則大力指著羅志祥表示「是小豬的歌」,張杰馬上自知問了失禮的問題便賣萌笑了笑,不過羅志祥也並未因此生氣,縱使尷尬但依然全程用微笑結束這段小插曲。

黃子韜哼起羅志祥當年超紅的主打歌。(翻攝自微博)

張杰自知問了失禮的問題。(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並未因張杰的失禮而生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