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私下談跳槽被吳宗憲抓包 丫頭下跪求原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丫頭」詹子晴出道11年,演藝成績蒸蒸日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綜藝大熱門》找藝人做跳槽測試,她一聽到挖角者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竟當場答應,讓老闆吳宗憲超傻眼。

《綜藝大熱門》19日播出「當有人高薪挖角時!你的藝人會見錢眼開嗎?」,製作單位請經紀人向來賓提出跳槽邀約,丫頭得知挖角者是五月天的阿信時,整個人欣喜若狂,聽到對方想組新女團,且包辦專輯詞曲,她迫不及待試唱一小段,還坦承自己過去的專輯都是修出來的,但最終面臨經紀約的問題,她絲毫未考慮,便脫口說出:「我們(和吳宗憲)沒有合約啊!我們一直都沒有合約,我沒有簽經紀約給他,我只是簽了生前契約。」

被問到是否願意跳槽時,丫頭興奮說:「當然要啊,這麼好的機會耶!」就連聽到假專輯名稱及假主打歌時,也沒發覺不對勁,甚至還要挖角方「不要反悔喔」,後來發現只是一場測試,回到攝影棚時,丫頭立即向吳宗憲下跪求饒,並以哭腔大喊「老大」,她也藉由此次機會,提出想發唱片的意願,「老大都幫綠茶出唱片,不幫我出,我要怎麼相信你,你已經拒絕我3年了。」吳宗憲得知後,大器回應:「有什麼願望你跟憲哥講,總有機會完成的。」「丫頭」詹子晴。(翻攝自臉書)《綜藝大熱門》找藝人做跳槽測式。(擷取自YouTube)丫頭得知挖角者身分時,立即答應對方。(擷取自YouTube)丫頭向吳宗憲下跪求饒。(擷取自YouTube)丫頭向吳宗憲下跪求饒。(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約22分42秒:(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