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挺拼盤演唱會!畢書盡打頭陣太妍壓軸獻唱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今晚在南港展覽館熱鬧舉行,由畢書盡打頭陣,Red Velvet、BTOB輪番上場,「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壓軸,嗨翻現場近萬名粉絲,4組藝人合力吸金約3500萬元。

畢書盡以台灣歌手代表登場,看到滿場歌迷他先是打趣說:「大家沒失望吧?」之後他演唱《轉身之後》,未料音控出包直接從副歌進歌,他唱了幾句之後主動要求重來;而去年曾來台辦見面會的Red Velvet此行同樣是「5少1」,雖然成員Joy因拍攝新劇《偉大的誘惑者》2度缺席寶島行,但4姝久未來台,好心情藏不住,接連熱力唱跳《Red Favor》、《Peek-A-Boo》、《Bad Boy》等夯曲,炒熱現場氣氛,她們也透露去年抵台曾去逛夜市,與粉絲分享吃了蚵仔煎、剉冰等美食;同樣曾於去年訪台開唱的BTOB,也首度在台表演新歌《Missing You》,主唱任炫植更驚喜清唱了去年台北演唱會的solo曲《月亮代表我的心》,2月中才單槍匹馬登台會粉絲的陸星材,更2度天外飛來一句華語的「新年快樂」,逗樂全場。

太妍去年5月在新莊體育館連辦場3場個人演唱會,吸引1.5萬名歌迷朝聖,時隔10個月再登寶島,也興奮直呼:「非常開心再來台北演出!」並帶來招牌歌曲《I》等。此外,「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將於明晚在同場地加演1場,除了太妍將接連獻唱2天,明晚的演唱卡司另有隊友孝淵、師弟SHINee泰民,以及「鐵肺歌姬」Ailee,粉絲可現場購票。而SHINee、太妍、Red Velvet的歌迷也特地準備印有偶像照片的應援礦泉水於會場發放,吸引歌迷爭相領取收藏。太妍。(亞士傳媒提供)畢書盡。(亞士傳媒提供)太妍。(亞士傳媒提供)Red Velvet。(亞士傳媒提供)BTOB。(亞士傳媒提供)粉絲特製Red Velvet、BTOB、太妍及泰民的應援礦泉水。(利眾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