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真面目曝光 洋娃娃五官攏係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主播張韵子,臉蛋激似洋娃娃,近日開直播進行化妝教學,猶如路人的素顏臉孔,讓粉絲驚呼:「妳是誰呀?」

張韵子日前以真面目示人,她素顏開直播教網友化妝,臉上膚色從先前的白皙變成蠟黃,立體輪廓更是大大消風,瞬間變成平板五官,眼神少了些許靈氣,眉毛甚至僅剩平截,女神氣質頓時消失,嚇壞不少正在觀看直播的粉絲。

妝前妝後判若兩人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張韵子本身質是好的,素顏模樣較為稚嫩,沒有上妝後的膠感,也比較平易近人。張韵子。(翻攝自微博)張韵子。(翻攝自微博)張韵子。(翻攝自微博)張韵子素顏。(翻攝自微博)張韵子素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