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急催分產討3億 鄭弘儀爆台灣富豪氣到中風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鄭弘儀昨在《新聞挖挖哇》中探討現代父母養老主題,他在節目中表示,有個富豪朋友,在公司未上市之前,財產已高達台幣9億元,對方生了3個兒子,從小就教育孩子,他們的人生都已規劃好了,就是繼承爸爸的事業,兄弟同心打拚;豈料這位富豪胼手胝足一輩子,臨老卻被兒子一句話氣到中風。

鄭弘儀在節目中表示,這名富豪朋友對3個兒子一視同仁,分配好均等繼承他的財產,也就是一人分得3億元,兒子為了接班,也都就讀相關科系;不過某天,其中一個仍在就讀大學的兒子,突然開口要求「爸爸、爸爸,我要我那3億」,希望提前分產,好將這筆錢用來投資股票,這個富豪朋友震驚於兒子一直在肖想財產,氣到中風,雖然後來沒有大礙,但做父親的心寒可想而知。鄭弘儀爆料富豪友人養出討產逆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