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美魔女愛上小17歲鮮肉 母泣訴「覺得丟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南韓女歌手Mina,於3年前認愛美聲團體SoReal出身的Phillip,兩人因年紀相差17歲,戀情屢遭外界唱衰,但兩人無懼異樣眼光,於上月宣布登記結婚,預計在秋天補辦婚禮,「母子戀」修成正果。

近日夫妻倆上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並邀請Mina的媽媽到家中作客吃飯。Mina的母親坦言,聽到女兒和小17歲的Phillip拍拖時曾大受打擊,而兩人交往的消息曝光後,她接到友人的電話更覺得「很丟臉」,一度極力反對他們在一起。

Mina的媽媽透露,她原本以為在Phillip入伍後兩人就會分手,沒想到小倆口感情卻有增無減,因此決定接受他們,並稱讚28歲的Phillip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十分成熟。不過,Mina的母親受訪時也難過表示:「年紀大的人和太年輕的人談戀愛,只會被視為有罪。」語畢忍不住低頭拭淚,心疼女兒因追求愛情而遭到非難、辱罵。Mina(右)於上月宣布和小17歲的Phillip(左)登記結婚,「母子戀」修成正果。(翻攝自IG)Mina的母親認為女兒因為和年紀太小的人談戀愛被視為罪過,十分心疼。(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