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17歲母子戀修成正果 打臉蒙羞星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南韓女歌手米娜與小17歲的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於上月結婚,這段母子戀並不被看好,就連米娜的媽媽都坦言曾極力反對,但最後仍被小倆口真摯的愛情所感動。

米娜及柳弼立在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邀請米娜媽媽至家中用餐,米娜媽媽坦言當初對於女兒的戀情相當不諒解,戀情曝光後親友紛紛打電話來詢問此事,讓她感到相當羞愧,她曾以為柳弼立入伍後兩人便會因熱情消褪而分手,沒想到他們的愛火卻有增無減,再加上米娜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說服媽媽,讓她終於接受了女兒的小男友,並從最初的不認同到大讚柳弼立雖年輕但思想很成熟。

米娜媽媽曾對柳弼立說是因為他太年輕所以才反對,並反問有哪些父母會接受女兒與小17歲的人談戀愛,但她也明白兩人因這段戀情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無奈表示年紀差距大的人交往只能被視為罪過,而很早就獨自生活的柳弼立並不在意外界眼光,並說為了報答父母,會更加努力工作。米娜(右)與小17歲的老公相當恩愛。(翻攝自米娜IG)米娜戀情不被媽媽認同。(翻攝自米娜IG)米娜與老公的深情令人感動。(翻攝自米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