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看珠寶慶幸沒耳洞 當場省下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吳速玲出席前名模侍懷鳳自創珠寶品牌Shee's侍好珠寶春季新品發表會,對可以轉換佩戴方式的耳環相當心動,大讚侍懷鳳聰明,但是否要買單,她笑說:「幸好我沒耳洞,戴不了針式耳環,可以省下來了!」

吳速玲表示,不打耳洞一是因為無法接受打耳洞的方式,二是因為聽說打了耳洞下輩子就不會投胎成男生,「我覺得我的個性生成男生應該很不錯。」不過,若是兒子或女兒想打耳洞,她倒是沒什麼意見,「我尊重他們的選擇。」名媛吳速玲出席Shee's侍好珠寶春季新品發表會。(Shee's提供)名媛吳速玲出席Shee's侍好珠寶春季新品發表會。(Shee's提供)名媛吳速玲(右)出席Shee's侍好珠寶春季新品發表會,與設計師侍懷鳳(左)相見歡。(Shee's提供)Shee's侍好珠寶設計師侍懷鳳(右)向吳速玲(左)解說春夏新品。(Shee'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