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為學這項技能 「找感覺」遭狂震2小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馬男星林柏宏上個月剛與張靜初和日本資深戲骨役所廣司拍攝完新片《冰峰暴》,由於期間鮮少有時間休假,平常收工就是回飯店裡休息,不過倒是一直想去長城走走。

林柏宏提到小時候常在課本裡看到長城,且距離拍攝地也不是太遠,就趁著休假空檔去了一趟。當天很幸運地沒有什麼遊客,讓他拍照拍得很過癮,直呼怎麼拍都很壯觀和震撼。雖然只是半日遊,但短短一小段就走了三個小時,結果回到飯店一看手機,竟然也走了五公里,他笑說:「觀光之餘還可以順便當運動也不錯!」

林柏宏去年一整年幾乎都在海外拍戲,對古裝劇也很有興趣的他,在電影殺青後便報名騎馬課程,想先做個練習,之後如果拍戲需要騎馬時,也不會這麼緊張。

自認運動細胞還不錯的他,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慘遭滑鐵盧,不僅找不到老師說的「感覺」,還坐在馬背上被震了兩個小時。所以第二堂課之前,他上先網找了十幾部跟騎馬相關的影片重複看,也照著老師說的,上馬前先餵馬兒吃紅蘿蔔,跟牠說話培養感情,沒想到一上馬,突然就找到老師說的「感覺」,他笑說:「那一刻很神奇,很像跟馬融為一體,我在駕馭牠,但同時又像是牠身體的一部分。」找到感覺的他,還搞笑說:「原來騎馬就像坐在記憶枕上那樣舒適自在。」林柏宏報名騎馬課程。(周子娛樂提供)林柏宏和張靜初、役所廣司合拍電影《冰峰暴》。(周子娛樂提供)林柏宏造訪萬里長城。(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