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運匠神經病挨告 她星途平平驚傳未婚生子

錢帥君2009年7月爆出飆罵計程車司機「神經病」而挨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女星錢帥君曾是伊林名模,星途表現平平,卻曾爆出赴美生子,她矢口否認今又爆出疑似未婚生子,且小孩已上幼稚園錢帥君出道以來無代表作品,但令人印象深刻,多年錢曾因飆罵計程車司機「神經病」而挨告。

2009年7月,錢帥君和運匠在街頭發生嚴重口角,當時2人在路邊吵架,巡邏員警正好經過上前關切,錢帥君火大在警察面前痛罵司機「神經病」,司機憤而提告,事後新北市板橋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將錢帥君起訴,引起軒然大波

當天錢帥君搭上一輛計程車,她認為司機開太快,又大聲講手機,當場出言制止,2人在車上發生口角,司機要求錢帥君下車,接著又在路邊大吵起來。因員警方經過關切,當場目擊錢帥君痛罵司機神經病,導致司機不滿提告。事後錢帥君出面說明對著媒體哽咽落淚,並向計程車司機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