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小18歲網紅!41歲美魔女曬低胸婚紗辣照放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小姐出身、曾演出韓片《色即是空》的41歲女星咸素媛,今年2月宣布和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登記結婚,「中韓母子戀」修成果。她日前透露將在夏天補辦婚禮,昨天更公開了多張婚紗照甜蜜放閃,與粉絲分享喜悅。

咸素媛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與交往4年的中國富二代張偉分手後,去年4月轉戀23歲的小鮮肉陳華,咸素媛過去曾透露因為兩人年紀差太大,一開始也很抗拒。而陳華則表示,雖然父母非常反對他和咸素媛結婚,甚至揚言斷絕親子關係,但他依舊堅持要和咸素媛步入禮堂。

兩人拍攝婚紗照當天也接受節目訪問,咸素媛表示與老公已成為合法夫妻,會幸福地生活下去,希望大眾也能多多給予他們支持。咸素媛公開多張和老公陳華的婚紗照。(翻攝自Naver)咸素媛公開多張和老公陳華的婚紗照。(翻攝自Naver)咸素媛公開多張和老公陳華的婚紗照。(翻攝自Naver)咸素媛公開多張和老公陳華的婚紗照。(翻攝自Naver)咸素媛公開多張和老公陳華的婚紗照。(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