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電影展開跑 畢書盡代表台灣帥氣出征

畢書盡主演的《有一種喜歡》將作為兩岸電影展開幕片。(兩岸電影展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與中國電影文化交流的「兩岸電影展」邁入10週年,將於4月24日率先於中國山西太原及晉中2城市,展開為期一週的映演,放映6部來自台灣的電影,其中由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所主演的《有一種喜歡》將作為影展開幕片在中國首映,3人也將親自出席為影展揭開序幕。

繼《我的少女時代》後再度以電影作品與中國影迷見面,李玉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影迷能喜歡他的新作品;畢書盡則是首度以男演員的身分躍上大銀幕,並參加影展活動,希望中國影迷能看到他在唱歌以外的精湛演出。

另外,包括《花甲大人轉男孩》、《癡情男子漢》、《盜命師》、《上岸的魚》及《乒乓》等,今年也將代表台灣電影於影展放映。而曾獲得金穗獎、同時演出《花甲》帥氣女友備受影迷關注的嚴正嵐,也會代表《花甲》一同出席影展活動。

兩岸電影展邁向第10年,背後的推手導演李行也即將90高壽,熱愛台灣電影的他一路看著台灣年輕電影人在兩岸電影的交流下,逐漸在彼岸的電影產業中站穩腳步,許多台灣電影也透過合拍或是發行,在華語電影最大的市場中逐漸成長,李導期許著未來台灣電影好還要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