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紐約爛醉 宋仲基貼心撿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明星夫妻檔宋仲基跟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從戲裡愛到戲外,順利在2017年10月步入禮堂。婚後兩人愛的足跡遍佈歐洲、日本等地,近日在紐約又被捕獲兩夫妻「愛的舉動」,放閃沒手軟。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貼出直擊宋宋夫妻檔的照片,寫道:「宋仲基竟然在我面前攔計程車!」網友更爆料,宋慧喬因為已經微茫,宋仲基就貼心先扶愛妻上車,甚至目送對方離開,才回到餐廳位子上用餐。

其實兩夫妻感情相當好,早不是第一次被拍到男方的貼心舉動,上月就被看到宋仲基在女廁外等候老婆,相當貼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宋仲基(右)跟宋慧喬感情相當好。(翻攝自Naver)宋仲基跟宋慧喬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