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老爸同居海倫米蘭4年 回憶30年前姊弟戀大罵髒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節目上與舊情人重逢,對方正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2人首次在螢幕前談論這段30年前的姊弟戀,回憶起當年在片場相遇的情景,地表最強老爸瞬間化身為瘋狂粉絲大罵髒話:「X!我徹底被電暈,一見鍾情!」

其實2人在第一次合作,就陷入熱戀並同居4年,無奈當時海倫米蘭已經是家喻戶曉的A咖,小7歲的連恩尼遜卻才剛起步,最終因女方人氣太高、男方需要更多事業空間而和平分手,直到現在各自擁有幸福家庭仍然是彼此的摯友,最後一同在節目上感謝對方,更是讓人紅了眼眶!

海倫米蘭最新作品《人生無限露營車》,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合作飾演恩愛夫妻,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yHngGEbh95s,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人生無限露營車》4月20日上映。(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