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 黃安又來攪局說鬼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出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18日,中國解放軍將在福建省實彈射擊軍演,「台獨剋星」黃安又在刷存在感,繼續狂酸他的「家鄉」台灣,以及他家鄉最敬愛的總統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出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參加史瓦濟蘭國慶,黃安也很關心總統出訪行程,明明很在乎總統一舉一動,他卻要酸酸地說:「今天蔡英文出門,去參加非洲一個小國國慶,她也是全世界唯一出席的領導人。」接著又繼續酸:說白了,世界性領導人出席的場合,蔡英文也去不了啊。

不得不佩服黃安,相當關心總統蔡英文的一舉一動。(翻攝自黃安微博)

酸完總統蔡英文,黃安又把矛頭指向陸委會,指稱陸委會是台灣最爽、最沒壓力的工作,「沒事說說鬼話、回嗆幾句、發言人穿個西裝裝逼就可以了;2年來,陸委會到底幹過啥具體對台灣人有好處的事」,話又說回來,黃安好像也一樣嘛,你也沒事說說鬼話、回嗆台灣幾句,你到底幹過啥具體對台灣人有好處的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