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台巧遇中國軍演 黃安發文求解放軍「瞄準一點」

中共進行實彈射擊時,黃安人將在台灣。(圖擷自黃安微博)
中共進行實彈射擊時,黃安人將在台灣。(圖擷自黃安微博)

首次上稿 20:43
更新時間 21:09

黃安在微博發文,希望解放軍瞄準一點。(圖擷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微博發文,希望解放軍瞄準一點。(圖擷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之前多次向中共舉報台灣藝人,卻老是回台灣爽用健保,引來台灣人民痛批。不過黃安最近回台,巧遇中共「實彈射擊」軍演,他今天竟然在微博發文,求中共「瞄準一點」。

中國官媒之前宣布,解放軍18日將在福建沿海舉行軍事演習,並聲稱是「台灣海峽實彈軍演」。黃安今天就在微博發文透露,他在今天回到台灣,而解放軍18日將舉行實彈軍演,他因此向解放軍呼籲:「台灣人民都是無辜的,請瞄準台獨,準一點。」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熱議,有人直言,「中共砲口直接對向黃安一家人居住地。」、「說不定就直接就命中你家...」、「此人是名符其實的台毒!」、「飛彈不長眼阿~你還是趕緊回祖國較安全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