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腫臉慘變麵龜 中山美穗星味大崩盤

中山美穗上周出席新片宣傳,被指外貌劣化嚴重。(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曾是90年代日劇響叮噹的一線巨星,演技外貌兼備,在台灣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來卻被直指膚質劣化嚴重,整張臉看似發胖慘變麵龜,星味盡失大崩盤。

中山美穗在新片《沉睡的蝴蝶》和34歲韓星金材昱譜一段浪漫姊弟戀。(翻攝自hisasuke)

上周末中山美穗盛裝出席東京新片《沉睡的蝴蝶》試片會,據《蘋果》報導,當天她整個人外型嚴重浮腫,皮膚的膚直劣化嚴重,整個人也明顯發胖不少,更像是微整注射過多玻尿酸,整張臉相當不自然,和以往亮麗模樣判若兩人。

中山美穗當天穿著米色連身洋裝亮相。(翻攝自mainichikirei網站)

大批網友狂酸已找不出中山美穗昔日亮麗模樣,還有人表示:「當天美穗穿著米色系連身洋裝,雖然看起來氣質優雅,卻和劣化的臉蛋不太相稱。」也令人不得不感嘆歲月不饒人,畢竟她已經48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