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1次5000萬 「無聊就轉錢」捐款紀錄超狂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冪日前因成都盲校公益事件,陷入「詐捐」風波,有微博網友起底藝人公益捐款紀錄,赫然發現林志玲每個月都在轉帳,其中還出現單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近台幣5千萬元),這名網友公開紀錄後,忍不住虧「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這名網友光是統計「中國扶貧基金會」,就發現林志玲固定每月都會轉入一筆捐款,金額不定,其中還有一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近台幣5千萬元),台灣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裡面的金額好驚人,有錢的人很多,願意這樣捐的很少」、「她在台灣也有做很多慈善活動喔」、「反觀」。林志玲。(資料照,浪琴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