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掰了王家梁 曾沛慈認車內激吻戀「沒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順勢進行歌手拉票會,入圍新人歌手J.Sheon、王子邱勝翊以及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曾沛慈,更現身拉票會現場,把握機會向現場粉絲熱情拉票,而日前曾沛慈被拍到和小3歲的演員王家梁在車內激吻,她則是撇清「我沒有男朋友的,真的沒有」。

曾沛慈日前被拍到和小3歲的演員王家梁在車內激吻,當時則表示:「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我會繼續做好我的工作,該觀察的要觀察。」不過今曾沛慈正式宣告單身,她苦笑說,這幾個月風平浪靜,跟「激吻男」王家梁的關係就是朋友,「過了,沒了,大家太忙了。」兩人感情似乎還沒開始就因忙碌工作轉淡。

今同樣也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王子邱勝翊帥氣勁裝登場,台下女粉絲興奮尖叫,剛結束生日音樂會的他,感嘆接下來不能過2字頭的生日了,但會繼續努力,朝更大的舞台邁進;另一位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J.Sheon也很開心有這個榮幸入圍,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謝謝大家對他音樂的肯定,目前也在籌備新專輯中。曾沛慈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拉票會。(記者宋志雄攝)王子邱勝翊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拉票會。(記者宋志雄攝)J.Sheon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拉票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