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爆領媽媽手冊 魏如昀3字回應超興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魏如昀今日在公館舉辦新書《小事x小示》簽名會,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支持。而魏如昀姊姊魏如萱前段時間爆出懷孕,隨後又貼出全身照自清,魏如昀今日被問到此事,透露今早姐妹倆首度談到此事,她還以3行「哈」字回應對方,笑說:「也太過分了吧!不就是變胖而已嗎?」

魏如萱近日被爆出將要領媽媽手冊,姐妹倆談到此事,魏如昀還笑虧:「那妳有拿嗎?」姊姊也澄清:「我沒有啊!」魏如昀還爆料姊姊其實滿常變胖的,之前長髮最顛峰胖時也沒傳出懷孕。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有小孩了,姐妹倆私下也會討論懷孕話題,甚至問奶奶「可以為婚生子嗎?」沒想到奶奶超開放,直接回:「可以啊!」

魏如萱透露,年初時姐妹倆到醫院健康檢查,醫生還認證卵子很健康,讓她打趣說:「看來還可以hold一陣子。」而她目前單身約2年,笑說:「大家都知道我的對象是權志龍啊!」連對方退伍日期都記得清楚,惹的全場大笑。

魏如昀《小事x小示》新書簽名會。(記者陳逸寬攝)魏如昀《小事x小示》新書簽名會。(記者陳逸寬攝)魏如昀《小事x小示》新書簽名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