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被騙酒怒槓節目 吳宗憲力挺「救了曾智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小可日前上利菁主持《麻辣天后傳》被騙喝酒醉倒,事後老公阿BEN為她抱不平,不惜在臉書痛罵製作單位,雙方徹底槓上。吳宗憲原先認為喝2杯沒什麼,今他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改口,透露昨天才剛跟BEN、徐小可夫妻倆聊過,「他們覺得委屈的是,要演這場戲可以,但要明講嘛。」他還表示:「我們綜藝人要開心,但我不知道當天有逼迫人家,根本誘姦嘛,酒讓人喝不出來,這樣很危險,大家互相包容一下。」

吳宗憲認為,製作單位不該到場才逼人就範,「就跟高空彈跳一樣嘛,就算我裝備都穿好站在那裡,突然推人下去,誰都會不爽。」他還笑喊最大得利者,其實是日前跟利菁爆發口水戰的同門師妹曾智希,成功轉移大眾焦點,也讓同門之戰風波快速消火。

吳宗憲7月28日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今被問到是否考慮加場?他表示要加場希望在高雄,不要在台北,「不然我會被大家罵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吳宗憲力挺阿BEN、徐小可夫妻倆。(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