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敢在胡瓜肥油肚動土!大學生剉到好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帶領眾藝人打扮成「總舖師」大跳「金罵沒ㄤ」開啟本週《綜藝大集合》外景遊戲序幕,彰化北斗早期出產了許多總舖師,胡瓜還動用關係請到總舖師現場辦桌給鄉親吃,此外更派出王湘瑩迎戰在地鄉親,但遊戲途中卻遭到辛龍捉弄,不幸敗北;這次胡瓜更拿出肚皮迎戰,只要鄉親贏了就能在他肚皮簽名。

其中一個遊戲胡瓜派出林輝瑝、李博翔、郭忠祐與張文綺,迎戰明道大學學生,胡瓜誇下海口說:「如果這場輸,就讓你們簽名在我的肚皮上!」讓一旁辛龍緊張說道:「瓜哥,遊戲而已不需要賭這麼大!」但胡瓜堅持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最終藝人以些微3秒之差輸給了同學,全場同學沸騰,最後同學顫抖地在胡瓜肚皮上留下自己的綽號「馬祖」,還特別感謝胡瓜:「沒想到真的能夠在瓜哥肚皮上簽名,瓜哥真的很親民!」胡瓜掀衣露肥肚。(民視提供)胡瓜掀衣露肥肚。(民視提供)胡瓜帶領眾藝人打扮成「總舖師」大跳「金罵沒ㄤ」。(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