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見到她「下馬威」 女星傻呆萌「好開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淑勤與安唯綾為宣傳台視最新八點檔《情‧份》至台視《台灣名人堂》暢聊拍戲趣事,兩人在劇中首度飾演母女檔,柯淑勤透露自己第一天給安唯綾「下馬威」,不過個性傻萌的安唯綾則笑說:「我當時只覺得好開心,能有此機會與前輩互動。」

會有下馬威作為,柯淑勤表示自己想透過「對詞」這件事來檢視安唯綾對拍戲工作的態度,她說:「如果態度是無所謂、劇本不做功課,我也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在這麼無聊的事情上面。」,舉手投足時常散發強大氣場的柯淑勤在節目中強調自己其實只是「不講話」,她說:「大家都誤會了,我沒有生氣,我哪有這麼多氣啊!」。

此外金鐘視后柯淑勤稱讚這部戲的年輕演員,懂進退、也懂倫理道德,她欣慰的說:「看他們這麼認真,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他們就是我的能量來源。」,柯淑勤更傳授演員守則「你沒有戲的時候就閉嘴,不要玩手機,學到看到那都是你的。」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4/15)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柯淑勤與安唯綾宣傳台視最新八點檔《情‧份》。(台視提供)柯淑勤與安唯綾宣傳台視最新八點檔《情‧份》。(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