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萬芳和李英宏直直撞 同月同日生搶伍佰飯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萬芳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李英宏當嘉賓,今晚他來搶飯碗,過去萬芳曾和伍佰合唱的《愛情限時批》,今晚改由《台北直直撞》的李英宏和萬芳合唱。

演唱會上萬芳談到:「我們因為一部電影認識,《誰先愛上他的》,合唱插曲《愛上你》,我們是同月同日生。」

除了和李英宏合唱《愛情限時批》,今晚萬芳唱到《飛》時,演唱會音樂總監黃韻玲也以鋼琴幫她伴奏,另外黃韻玲也和她合唱《自己照顧自己》。

萬芳在演唱會上加入不少戲劇元素,還化身成電台主持人,呈現在電台錄音間,訪問28年前出道的自己,當時還是新人的「林萬芳」,兩人時空對話,感性溫馨。

萬芳也緩緩道出星路歷程,演唱《誰》時,她與已逝的創作好友Koumis蓓麗隔空對唱,看著好友畫面,還有從空而降的紅氣球,萬芳感觸多多。萬芳演唱會,與李英宏(右)合唱。(記者胡舜翔攝)萬芳演唱會,與李英宏(右)合唱。(記者胡舜翔攝)萬芳演唱會上穿越時空和28年前出道的自己對話。(記者胡舜翔攝)萬芳(右)邀黃韻玲擔任特別來賓。(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