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崩哭唱《小丑》 氣罵盧廣仲:不要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盧廣仲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春季巡迴演唱會,小S驚喜現身當嘉賓,她哽咽滴淚飆唱《小丑》、《酒後的心聲》,現場high翻,不過盧廣仲卻笑虧他:「姐,醉了嗎?我想說不就是唱一首歌,有必要這樣子嗎?」讓小S回嗆:「你不懂我已經出道30年了,而且我是諧星!」

盧廣仲則不甘示弱回擊:「其實我知道妳出道30年了,因為我小時候⋯」小S聽完也搞笑氣喊:「你再給我小時候,你是有多年輕啊!」她透露自己一直很欣賞盧廣仲,在家都會播《別在我睡著時候打給我》給女兒聽。

小S強調自己哭不代表喝醉,「而且我並不是這麼愛喝酒的女明星」,也爆料原以為盧是只會喝牛奶的人,才發現原來他會喝酒、要她有酒局就約,讓她笑喊:「不要臉的男明星,裝作多清純,當明星就是要真實不要演戲ok?」接著盧廣仲也悄悄拿出白蘭地,2人在台上現場乾杯,全場笑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盧廣仲、小S(右)演唱會上互乾白蘭地。(記者王文麟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小S(右)笑嗆盧廣仲假清純。(記者王文麟攝)
盧廣仲、小S(右)演唱會合體。(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