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萬芳50歲首登小巨蛋 出場還沒唱已淚流滿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登上小巨蛋是什麼樣的複雜心情?50歲的萬芳,出道28年,今晚首次站上小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沒想到根本還沒開口唱任何一句,她一出場已經淚流滿面,情緒激動的喘著,之後忍淚唱出演唱會同名歌曲《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今晚演唱會1.1萬張門票完售,票房推估有3千萬元,萬芳唱完第一首歌,小小網紅胖球現身打鼓,萬芳也換裝紅色帥氣軍裝蓬紗裙演唱《孩子氣》,唱著問候大家:「你們好嗎?」配合北士商的75名樂儀旗隊一起演出,氣勢不凡。

由於萬芳唱紅過不少戲劇金曲,因此今晚得過金鐘獎和金馬獎影后的楊貴媚也來看演唱會,誇萬芳好歌很多,另外林凡、戴愛玲、林俊逸、周蕙等眾多藝人都來看萬芳開唱。

唱完幾首歌,萬芳高喊:「真的是太爽了!準備好和青春的自己相遇了嗎?」萬芳開唱,有樂儀隊助陣演出。(記者胡舜翔攝)萬芳1.1萬張門票完售,票房推估有3千萬元。(記者胡舜翔攝)萬芳初登小巨蛋,未開口已經淚流滿面。(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