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臉書認了將「單飛」 強調蘇打綠不解散

蘇打綠先前傳出將解散,主唱青峰今天(13日)在臉書認了將「做自己的事」,的確是單飛。(翻攝自臉書)蘇打綠先前傳出將解散,主唱青峰今天(13日)在臉書認了將「做自己的事」,的確是單飛。(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打綠先前傳出將解散,主唱青峰今天(13日)在臉書認了將「做自己的事」,的確是單飛,但也強調蘇打綠不解散,「我覺得我們比較像『並肩飛』,他們都開始飛了,我要努力追了,一起飛吧!」

青峰在臉書上表示,去年他在一系列追星之旅中受到刺激,經過長期沉澱後,目前除了整理舊歌demo,也開始寫新東西,要「做自己的事」。

青峰提到,過去在樂團裡他除了寫歌唱歌,其他事情幾乎沒有接觸過。去年開始蘇打綠的團員們各自有了新的目標,也讓他受到不少鼓舞,要逼自己成長。

雖然青峰強調「蘇打綠沒有要解散」,但他也坦承「如果做自己的事就是單飛,那的確是單飛」,不過他覺得比較像是和團員「並肩飛」,「他們都開始飛了,我要努力追了,一起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