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中門大開 深V爆乳短裙秀美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港星劉嘉玲,雖已年過半百,身材仍維持相當好,12日出席主演舞台劇《奪命證人》宣傳活動,她身穿黑色洋裝,胸前中門大開,深V開到肚臍,酥胸若隱若現,火辣指數爆表,下身的短裙更讓美腿展露無疑,加上捲髮造型,整個人十分嫵媚動人。

劉嘉玲已4年沒接舞台劇,此次劇中有不少對白,她坦言壓力不小,「是很大的挑戰,演舞台劇有助我提升演技。」《奪命證人》6月開始將進行彩排,她透露導演毛俊輝禁止演員在彩排期間請假,所以6月底老公梁朝偉的生日,也得留在香港度過。劉嘉玲出席舞台劇宣傳活動。(翻攝自微博)劉嘉玲出席舞台劇宣傳活動。(翻攝自微博)劉嘉玲(左)出席舞台劇宣傳活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