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遭設局灌酒氣瘋 製作單位發聲明撇清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徐小可昨晚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卻直指節目設局灌酒,更讓來賓無法開車回家,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批「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婉若發聲明否認,表示:「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錄影過程中,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為。」

昨晚凌晨利菁在臉書表示「我喝醉了」,而同樣喝醉的來賓徐小可則是氣壞了,她第一時間不爽節目另一製作人孫樂欣把她當猴子傻,更怒飆「闇。」老公阿Ben也接著轟「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再用柳橙汁加伏特加,騙說只是柳橙汁用來解酒,讓原本就不會喝酒的徐小可很不爽。

阿Ben表示現場藝人幾乎都是開車去電視台錄影,直問:「錄完節目要怎麼開車回家?難道要要我放小孩獨自在家裡睡覺,坐計程車去接錄完影喝醉、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嗎?」最後更表是以後一家人絕不再上節目,更說「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

對此,製作單位稍早發出聲明表示, 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錄影過程中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並稱在開場錄影當下,利菁就先對來賓說明,錄影後若須搭乘計程車或代駕服務,製作單位將全額負擔、全權負責。

也強調藝人若自駕來錄影,收工後禁止自行開車離開。此次錄影過程造成受邀來賓感受不佳,未來製作單位會加強彼此溝通與理解。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徐小可(左)節目遭騙喝醉,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徐小可(右)節目遭騙喝醉,夫妻倆都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利菁也在臉書承認自己喝醉。(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