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消失14天打破沉默 首度示弱攏係為了孫安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狄鶯親姊日前出面護妹,結果扯出一系列案外案,包括與喜翔未婚生子曝光,又槓上崔佩儀,還反過來被喜翔隔空痛斥;狄鶯赴美後就與狄玫失聯,但狄玫今表示,狄鶯已傳訊息給她,短短25字道盡一切。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玫昨在國外登台演出,再度替妹妹求情,「妹夫、妹妹已焦頭爛額,給他們一點空間吧」,她還表示狄鶯救子已經心力交瘁,還反過來安慰她「姊,妳放心,妳照顧好自己,不要擔心我,什麼都不要講,怕妳被罵」,狄玫最後還哭著說:「我們都用Line聯絡,因為怕一講電話就會哭出來,她心情不好,我不要給她負擔。」護妹之情溢於言表。

不過狄玫也強調,她很關心孫安佐所有新聞,但不會主動找妹妹討論,因為不想再增加她們心理負擔,至於案情是否有新的進展?狄玫則表示,要等開庭後才會清楚,會延期2週開庭,就是因為很多事情要釐清。狄鶯(左)、孫鵬(右)愛子涉恐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